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联赛第18轮昨晚战罢 天津队功亏一篑1分憾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3:25

  本报讯 (记者何颖)昨晚,CBA联赛第18轮全面开战,天津荣钢男篮主场迎战劲旅辽宁队,在前三节落后12分的情况下,最后关头天津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辽宁队的张庆鹏在最后2秒完成“绝杀”,最终天津队以114比115主场饮恨。

  前三节战罢,天津队以78比90落后。天津队在末节放手一搏,球队的外线找到手感,法赫德、张楠等人接连命中三分,天津队将分差逐渐迫近,最后时刻,张楠利用六次罚球将比分追到112比113,随后拉米扎纳跳投帮助天津队反超1分,胜利似乎已向天津队招手,不过辽宁队的张庆鹏在最后2秒再入一球,而天津队的最后一次进攻拉米扎纳未能将球投进,津旅再度遗憾败北。

  本周日,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另一支东北劲旅吉林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