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高洪波正常带国足出征日本 被“边控”应属谣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3:29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高洪波没法去日本了?高洪波已经被“边控”了?在中国足坛正在经历大地震的现在,这条消息确实足够具有爆炸性了。不过,这很快就被证实是谣传,高洪波只是因为签证问题将无法提前到日本去看日本队的一场热身赛而已。

  按照计划,征战东亚四强赛的国足应该在2月4日抵达日本,所以大家的签证时间全部被限定于2月4日至2月15日。为了更好地了解对手,高洪波提出了希望能够提前去日本,观看2月2日日本队和委内瑞拉队热身赛的要求。为此,中国足协特地与日本使馆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更改出境时间。但由于所有大名单的人员都早已经统一确定,如果要更改必须要提前申请,最终高洪波只能取消了提前出行的计划。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