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老鹰11年后横扫凯尔特人 约翰逊:这不代表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30日1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十一年了,亚特兰大老鹰队终于又一次横扫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今天以100-91战胜了绿衫军,上升到了东部第二位。不过球队核心乔-约翰逊并没有太多的骄傲,他表示季后赛才是老鹰队证明自己的舞台。

  “说实话,这什么都不代表。”约翰逊说,“这只是意味着我们在常规赛横扫了他们,但是季后赛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比赛。”

  约翰逊全场拿下了27分,其中第四节拿下了16分,克劳福德拿下了28分,这让皮尔斯赛季最高的35分成为了无用功。

  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输掉了5场,包括昨天和今天连续败在了魔术和老鹰两个球队的手下,他们虽然依然可以稳居东部前四,但是已经逐渐被竞争对手超越。

  “面对老鹰这样的打球方式,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赢得比赛。”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尤其是从背靠背中过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困难。”

  “很明显现在我们有问题了,”皮尔斯说,“我虽然喜欢我们今天的拼搏精神,但是这确实是不够的。”

  与凯尔特人全场只有皮尔斯和加内特拿下两位数的得分相比,老鹰队的发挥要平均很多,除了约翰逊和克劳福德之外,史密斯拿下了12篮板9篮板和3次封盖,霍福德拿下了11分和8个篮板球。

  “我们可以和任何球队一对一的进行比拼,”可以称为联盟第一妖人的克劳福德说,“我们能够赢得比赛,而且我们还在越来越好,这些比赛都展示出了我们的成长。”

  “这是一种我们想要的状态,一种季后赛级别的状态,我们正在处于开火的状态。”如果克劳福德懂得汉语的话,不知道他会不会说出“烎”这个流行语。

  于是老鹰队就取得了最近11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对于凯尔特人的横扫,上一次发生横扫是在98-99赛季,而以4-0的成绩横扫则是在95-96赛季,时间跨度更大。

  不过老鹰队现在也不敢大意,毕竟对面这个球队是一个坚韧的球队,老鹰队的主教练伍德森的话很有代表性:“他们还是一个曾经赢得过总冠军的球队,他们还在你的身后追赶着你,他们还是一个很好的球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