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希尔18分演绎帕克替身 梅森:厚度是马刺之根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30日14: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帕克缺阵,但是乔治-希尔的18分却完美的承担了原本属于帕克的工作,最终帮助马刺队以104-97战胜了灰熊。

  “托尼(帕克)的侵略性非常的强,因次你必须增加自己的侵略性。”希尔说,他全场18分5助攻3抢断表现抢眼,“所以我比赛的第一要务就是保持侵略性,然后再让别的队友也参与到进攻中来。”

  希尔这样的表现也得到了吉诺比利的夸奖,阿根廷灵蛇说:“在比赛的一开始他就增加了自己的攻击能力,他甚至在快攻中可以完成一打三的上篮,这种事情以前都是帕克经常做的。当然,他现在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调整,让自己更加适应这样的角色。但是他今天做的确实不错,看到他这样的表现我们都很高兴,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

  除了希尔之外,梅森和吉诺比利这两个替补球员也为马刺的胜利贡献了很多,前者拿下了17分,其中第四节拿下了12分,后者拿下了14分和7次助攻。

  “这个球队存在的理由之一就是他的厚度,”梅森说,“对于我来说,得分就是我最重要的任务,我有一些失误(全场3失误1助攻),不过这不太重要,因为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要在自己的得分点接球。当你有节奏的时候,别的队友也可以参与进来,然后你就会得到更加多的得分机会。”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灰熊队的成绩也非常的优秀,他们在此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并且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拿下了6场,其中就包括战胜马刺的一场。

  “我们似乎全场比赛都处于落后的过程中。”灰熊队主教练霍林斯说,“他们是一个聪明的而且具有丰富经验的球队,于是他们就在这样领先的情况下打完了比赛,我们追了过去,他们再次拉开。梅森命中了很多关键的投篮,包括一些三分球。我们以为自己可以追上,但是我们却无法让他们停止前进。”

  在马刺队中,邓肯经常是默默无闻的那个人,虽然今天赛后大家的焦点都集中在希尔和梅森以及吉诺比利这几个外线球员的身上,但是石佛全场却稳定的贡献了19分9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他才是这个球队的基石,是这个球队的根本。(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