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羊城晚报:看阿联放轻松 他难成任何球队救世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5:00

  易建联将去太阳交换斯塔德迈尔?这桩交易流言传得有鼻子有眼儿。有门户网站就此展开投票,2.1万名投票球迷中,仅有2.7%的人选择“篮网放走球队复兴的最后希望”,有45.6%选择“想看看阿联到底能换几个队”,有30.4%选择“篮网终于醒悟,阿联不是救世主”,另有21.3%选择“阿联在太阳可以如弗莱般重生。”

  投票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国球迷看待阿联的心态开始放轻松。篮球比赛只是一场game,NBA过去的经典宣传语就是“I love this game”,中国球迷欣赏NBA也许就应该抱定这种轻松心态。中国球员能去NBA打球的不多,拥有姚明那样身高和篮球天赋的更是凤毛麟角,连姚明都不是火箭的救世主,阿联更加不可能成为某支NBA球队的救世主。

  暂时不奢望阿联成为巨星,只要能在NBA某队站稳脚跟就相当不错了,毕竟本赛季在NBA出场打过比赛的中国球员只有阿联。假如阿联真能去到太阳,在明星控球后卫纳什身边打球总比在哈里斯身边幸福得多。·刘毅·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