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卡特详解获胜关键 马奎尔满意得积分备战中国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1月31日02: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009/20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二的苏格兰选手马奎尔迎战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五的英格兰“飞行员”卡特。经过九局激战,卡特以6-3力克马奎尔,率先晋级决赛。

  赛后获胜的卡特谈到了获胜的关键:“斯蒂芬是一名难对付的选手,但是我他今天打的也很困难,在比赛中段我比较有运气,5-2领先的时候我感到一点压力,我过早的的注意到赢球,却错失简单的黑球。”

  他继续说道:“随后我逐渐稳定下来,找回这一周以来的状态,带着平静的心态,去打比赛,不去看重胜负。斯蒂芬却自己陷入困境,他打的很差,我也经常使自己处在那样的境地。最终我赢了。”

  而马奎尔则坦言能够晋级四强已经不错了:“阿里本应该6-2获胜,所以我很幸运能追成3-5,随后我在下一局打的很粗心,也不相信自己会这么轻易的给他机会。”

  他继续说道:“我第一轮比赛本应该输掉,但是坚持着打到了半决赛,也得到了一些排名积分,这不错了。今天前几局我感觉自己好像从没打过比赛,在中国赛之前还有些时间,我需要努力训练。”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