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张怡宁开记者会宣布去留 黄飙:一切听她表态吧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31日06:49
  早报讯3个多月前,自从张怡宁大婚之后,关于她退役的传闻也甚嚣尘上。是去是留,张怡宁今天就将给出答案。昨天,国乒领队黄飙表示,张怡宁今天将在江苏通州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大家关注的问题给出最后的答案。

  对于国乒专门为张怡宁召开新闻发布会的举动,很多人分析称,“无缘无故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是没有由头的,张怡宁百分之七八十会宣布退役。”同时,国乒内部人士也透露,张怡宁前段时间曾向乒羽中心提出办理赴美签证的申请。对次,黄飙也没有明确答案,“张怡宁只是看看大家,鼓励一下队友,不会参加比赛,也应该不是宣布退役。一切就听她自己说吧。”(张志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