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遭绝杀难取赛季首次连胜 易建联末节遭冷藏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31日01:32

  本报讯昨日网队在主场以79-81遗憾地败给奇才,未能取得赛季首次连胜。易建联9投4中,拿到9分4个篮板,第四节没有出场。

  奇才结束四连败,厄尔-博伊金斯在终场前0.4秒投中制胜一球。

  网队在前43场比赛中的战绩为3胜40负,已经平了NBA史上前43场最糟糕的纪录。上一场,网队终于取得胜利。

  首节网队以26-18领先。易建联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可惜这是他本节唯一的进球,此后两度出手都不中。上半时网队以47-46领先结束。第三节,网队仍以66-63领先。

  奇才以一波8-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1-68超出。篮网在本节打了4分钟之后,只投中一球。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相持到最后一刻。在比赛还有13秒时,网队终于由洛佩斯勾手得分,将比分扳成79-79。

  奇才最后一击交给博伊金斯,他在终场前0.4秒中投命中。网队在最后0.4秒未能创造奇迹,贾维斯-海耶斯投篮偏出,他们与赛季第一次连胜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