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战东北虎欲终止连败 良好身体条件成杀手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31日10:56

  本报讯(记者 王津)今晚,天津男篮将迎来第四个主场比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吉林男篮。由于连续两场惜败,让天津队上下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本轮面对实力相当的吉林队,天津队想尽一切办法击败对手,球队昨天进行了针对性的赛前备战。

  为了能够实现4个主场至少赢下2场的目标,在与辽宁队的一场恶战后,球队并没有休息,而是抓紧时间研究下一个对手。昨天上午,球队先是观看了吉林队的录像,而后便“趁热打铁”地展开针对性的战术演练。“吉林队的作风比较硬朗,所以在拼抢上,我们必须要用好身体,在气势上首先要压住对手。”主教练张舰在训练中强调。训练中,教练组除了强调“凶狠”二字外,还针对吉林队的外线进攻进行了布置,张楠和徐贵军将承担外线防守任务。

  今天上午,两队均还有一个小时的赛前踩场时间,晚上7点半,天津男篮将为拿到主场胜利而努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