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为何孔令辉一怒走上看台 郭跃详解首轮苦战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文
2010年01月31日11:01
[孔令辉显然很着急]
孔令辉显然很着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31日发自南通)今天上午,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省南通通州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在首轮比赛中就显些爆出大冷门,北京奥运会冠军郭跃在先胜一局之后被对手连扳两局,一度面临险境。好在她临危不乱,最终3-2险胜饶静文。赛后郭跃表示,球拍的问题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第一场整体来说并不是很好,因为平时训练水平要比今天要好一些,”郭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今天可能是因为球拍没有粘好,还有其他很多客观原因吧,情绪调整也并不是很好。”

  在输掉第二局比赛之后,郭跃的场外教练孔令辉对爱徒的表现非常不满。在做完局间指导之后他径直走上了看台。“其实孔指导也不是说对输赢有什么太大意见,关键是对我输完一个球就看拍子,去找一些客观理由不太满意。”郭跃表示在输掉第二局之后自己也是尽量去想场上技战术的方面,而少去想拍子的问题。

  “我觉得第一场往往碰到困难越多对后面比赛越好,今天确实自己场上遇到很到困难,包括发球接发球还有前三板的处理也不是非常好,”郭跃最后表示,“后面还有很多强手、很多比赛,希望自己能够把情绪调整得更好一些,场上能够发挥更好一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