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青少年足球

邀请赛-鲁能足校队2-1获胜 决赛战巴黎圣日耳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1日11:44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南非未来冠军杯青年足球邀请赛进行了两场半决赛,鲁能足校U17队以2:1 击败上届比赛亚军突尼斯艾斯帕朗斯队,与此前刚刚战胜巴西博塔佛格队的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会师决赛。

  南非未来冠军杯青年足球邀请赛的两场半决赛均由当地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也吸引了不少现场观战的球迷。艾斯帕朗斯队是突尼斯队的老牌劲旅,该俱乐部成立于1919年,参加本届比赛的队伍是上届南非未来冠军杯比赛的亚军。

  本场比赛鲁能足校U17队排出了与上场比赛相同的阵容,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转换非常快,第8分钟,艾斯帕朗斯队前锋在反击中突破鲁能足校U17队后防线低射球门远角入网,这是鲁能足校U17队在本届比赛中的唯一失球。失球后的鲁能足校U17队没有被打乱阵脚,反而加强了进攻,频频威胁对方球门,第24分钟对方在中场犯规,队长朱晓健开出任意球吊向对方禁区,埋伏在禁区的糜昊伦头球后蹭扳平比分!此时,似乎每天例行的雷雨越下越大,双方在大雨中互有攻守,但均未再次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1:1握手言和。

  中场经过5分钟的短暂休息后,双方再次进行较量,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分钟时,前锋吴兴涵获得门前的绝佳机会面对守门员近距离劲射,可惜太正被对方守门员扑个正着。5分钟后,鲁能足校U17队获得角球机会,糜昊伦角球发出,在对方禁区的陈灏头球一蹭,皮球直入对方球门右下死角,这是陈灏在本届比赛中攻入的第五粒进球。由于攻防节奏较快,队员体力消耗较大,此后双方频频换人。艾斯帕朗斯队急于扳回落后的局面而放手一搏,第20分钟在进攻中获得良机,小角度打门但球擦球门横梁飞出底线。比赛临近尾声,刚刚上场的刘嘉伟丧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面对对方守门员将球打飞,最终比分定格为2:1.

  在此前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依靠上半场的头球1:0战胜了巴西博塔佛格队。这样鲁能足校U17队将在当地时间1月30日下午3点与巴黎圣日耳曼队争夺本届南非未来冠军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冠军。

  赛后,鲁能足校U17队主教练胡义军接受了当地电视台和新华社驻南非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本场比赛队员经受了很大的考验,是本届比赛以来第一次在逆境中战胜对手,对手具有很强的实力,但我们的队员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本场比赛的锻炼价值更大,在接下来的决赛中会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代表中国参加本届南非未来冠军杯比赛的鲁能U17队能够打进决赛,令赛事组委会感到惊讶,也博得了所有参赛队的尊重。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教练在谈到决赛时说:“我从第一轮小组赛就看到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队里有很多非常好的队员,相互的配合非常流畅,相信明天的决赛是非常精彩的。”(郑佳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