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外援大换血成本提升 已与喀麦隆高中锋签约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31日12:17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强势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认为球队上赛季外援都不符合他的要求,要建立全新的外援阵容。外援大换血意味着成本提升,这也让申花始终把自由身当作新赛季外援的必要要求。

  申花目前已签下两名自由球员作为新赛季外援。和布拉泽维奇一同前来上海的格兰·穆亚诺维奇,是第一个拿到合同的幸运儿。因为他原来克罗地亚的俱乐部拖欠了他四个月薪水,按照国际足联规则,他获得自由身后加盟申花。

  俱乐部也已和喀麦隆高中锋恩朗签下了合约。身高1.92米的恩朗之前效力于斯洛伐克一家俱乐部,数据显示这名队员进球数据一般,是一名站桩型的策应型中锋。之前恩朗代表老东家球队首发出场9次,但只打进1球。不过,布拉泽维奇认为,这名中锋的身体、力量和头球能力,是申花目前最缺乏的元素。当然,他能加盟申花另一个关键因素,是他提前买断了原本7月到期的合同,以自由身加盟申花。

  事实上,布拉泽维奇之前已经向申花推荐了四名克罗地亚自由球员。最后一个非亚洲外援名额,基本也已锁定哥伦比亚人里亚斯科斯。这名以速度见长的前锋已在康桥基地试训,不过布拉泽维奇尚未对此人点头,他的转会费用在35万美元左右,相比签下其他自由球员,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