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评论

每日新报:满城尽是黄金甲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31日13:34

   一边深黄,一边浅黄,津浙两队昨天的较量堪称排球场上的“满城尽是黄金甲”,再加上本赛季最大黑马浙江队的战术风格与天津队极为相似,更让不少球迷觉得越看越累眼。如果不是隔网相对,估计这次“撞衫”肯定会让有的球迷不知该为哪边加油了。

  赛场上的“撞衫”纯属偶然,但赛场下浙江队确实把天津队当作榜样在学习和模仿。“我们的人员配备和特点跟天津队很接近,都是主打快变,不依赖主攻。”浙江队主帅徐建德很推崇天津队的战术风格,“天津队有李娟这样的国手主攻,新上来的陈丽怡进步也很快,我们就差了很多,只能是学着天津队的特点,狠抓防守和反击,希望也能闯出一点名堂来。”

  “照津画浙”,效果真的还不错。对于赛季前将目标定为保级的浙江队来说,能在赛程过半后并列排名第四,这个成绩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我们这个赛季走周苏红和殷茵,所以目标定得很低。”徐建德说,“前一段时间我们从福建和山东各引进了一个接应二传和一个主攻,为的就是弥补周苏红和殷茵的空缺,当时我连替补都没有,根本没想到能打到第四名。现在我们的目标也没变,尽可能往上打吧。”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