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霍华德力荐范甘迪执教全明星 欲看詹姆斯遭怒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14:36

  北京时间1月31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已经打过三届全明星赛,全明星赛实际上并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场娱乐秀。众所周知,在全明星比赛里,没有人会强调防守。如果生性古板的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执教全明星赛会是何种情景,霍华德说,“那肯定很有趣,肯定会非常有趣。”

  目前东部球队当中克利夫兰骑士排在首位,但是迈克-布朗上赛季执教过全明星赛,按照规定全明星主帅是不能连庄的。如今亚特兰大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道格-里弗斯和大范是东部明星队主帅热门人选。

  如果魔术能在今晚击败老鹰,那么在主帅之争上会有优势(今日比赛中魔术已击败老鹰)。范甘迪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太多,没有特意为东部全明星主帅而去。被选为东部中锋首发的魔兽说,他很想看到范甘迪执教勒布朗-詹姆斯等巨星会是何种模样,“我简直等不到这一刻了,我们会帮助主教练去执教全明星。”如果范甘迪真的执教东部全明星,霍华德认为那肯定会很滑稽。因为范甘迪个人风格和全明星赛有些格格不入,在霍华德想象中,范甘迪肯定会要求非常高,“他一定会对詹姆斯怒吼,赶紧去防守,勒布朗快去盯住科比,大家要回防回防。”

  曾八次进入全明星赛的文斯-卡特同意霍华德看法,认为范甘迪出现在全明星赛上时会很有趣。“他对比赛每个小细节都很重视很严肃,所以能看到范甘迪执教全明星那会很有趣,德怀特想看到这一幕,我也想看到。”卡特说,魔术会为范甘迪赢更多比赛,希望到时候将帅能一同出现在全明星赛上,范甘迪曾在05年被选为过全明星主教练。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