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附加赛-新加坡大胜对手 建业对手于6日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1日18:46

    搜狐体育讯 加盟仅一个多月军团外援便大放异彩为新东家立下大功。

  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四连冠霸主军团,昨晚在惹兰勿刹体育场举行亚洲冠军联赛东区外围赛中以3比0击溃最终少一人应战印尼杯冠军室利佛逝(Sriwijaya)。只要再胜一场便可实现连续第二年打入正赛目标。

  刚加盟的日本籍中场秋吉泰佑,在上半场把队友马丁内斯从右边送出横传扫射入网,为军团拔下头筹。两人都是在上个月底才加盟军团。

  室利佛逝后卫沃拉拜下半场在禁区内绊倒秋吉泰佑被裁判出示红卡。而军团也因此获得罚球机会来自乌拉圭马丁内斯不负众望轻松射进罚球为球队奠定胜利基础。

  前锋英德拉在比赛结束前也射入罚球,为军团取得完美结局。这场比赛共吸引了2507人到场观战。

  军团主教练莫国铨在赛后记者会上表示,球员之间明显还需要时间磨合,但这场胜利无疑为他们在新赛季前打了一剂强心针。

  他说:“对方现在正处于赛季中,所以明显踢得比较流畅,反观我们有许多新球员还需要多一些时间磨合。不过这场胜利还是为我们在下周开打新联赛前增添不少信心。”

  莫国铨也对秋吉泰佑出色表现给予极高评价他说:“秋吉泰佑表现非常突出,不但为队友制造机会,自己也取得进球,他是我今天心目中最佳球员。”

  军团将在2月6日外围赛中与越南岘港(Da Nang)和泰国孟通联队(Muangthong United)之间优胜队争夺正赛资格,而获得正赛资格队伍也正是河南建业亚冠之旅首个对手岘港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孟通联队。(来源: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