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王治郅24分难敌双外援 八一末节崩盘遭广厦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年大吉
2010年01月31日21:17
八一VS广厦组图欣赏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CBA展开第19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八一双鹿主场迎战联赛黑马浙江广厦。结果王治郅拿到了24分,可是无奈广厦队双外援末节联手砍下了23分,最终八一双鹿主场83-98惨败给广厦,单赛季遭广厦队横扫。

  四节的比分是(八一双鹿在前):31-31,16-15,16-23,20-29。王治郅全场19中8拿到了24分,德勒黑16分,张博13分,李可10分,胡克12分。广厦队这边,拉莫斯拿到了17分,末节更是贡献13分,怀特拿到了25分,李萌15分,林志杰14分。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八一双鹿客场14分的劣势输球,王治郅和拉莫斯的对决也颇为精彩。此役再度交手,王治郅依然是八一双鹿的绝对核心,拉莫斯也成为了广厦三四节的内线支柱,此役两人依然也要展开精彩的内线PK。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八一双鹿客场遗憾的输给了广东队,可是球队的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广厦队则逆转击败了上海队,稳居联赛三甲。

  第一节的比赛,李可率先跳投得手,林志杰三分飙中,并空切篮下得手连续拿到5分,广厦队开局5-2领先。此后,王治郅打三分成功,紧接着拉杆上篮得手紧咬比分,可是怀特和林志杰也毫不逊色,两人联手再拿7分,广厦队12-7领先。暂停回来后,德勒黑命中三分,张骋宇单打命中又抢断助攻胡克轻松得手,八一双鹿14-12反超比分。不过,很快怀特连续拿到了6分,大郅三分还以颜色,八一双鹿19-22落后。其后八一双鹿加强防守,广厦接连失误,八一双鹿趁机一波7-0将比分反超为26-22。首节末段的比赛,林志杰接连造犯规罚球拿到5分,八一双鹿则依靠大郅的三分稳住局面,两队首节战成31平,大郅拿到了13分,林志杰也有12分进账。

  次节的较量,八一双鹿开局就是24秒违例,广厦队王博则压哨命中打破僵局。之后,两队的进攻都很混乱,东莞38-35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拉莫斯随后替补怀特登场,可是他连续出现失误,八一双鹿快攻德勒黑和张博连续得手后八一再次反超比分。大郅造犯规两罚一中后被换下,拉莫斯随即连续篮下单打得手,广厦44-40领先。八一双鹿暂停回来后绕前防守拉莫斯收到效果,胡克强投命中,张博命中三分,八一双鹿反超比分。最后阶段,金立鹏跳投得手,八一连续进攻打铁,半场结束八一双鹿47-46领先。

  易边再战,八一双鹿开局进攻陷入停滞,广厦队金立鹏连续突破上篮稳稳命中,广厦队50-47反超了比分。关键时刻,大郅助攻张博上篮得手,暂时稳住局势。之后,八一双鹿德勒黑篮下强吃命中,广厦李萌毫不逊色连续的篮下巧打得手,广厦队59-53领先。本节中段的时间,许钟豪连续单打造犯规拿到2分,李可也溜底线上篮得手,八一双鹿逐渐迫近比分,在本节还有4分23秒时57-59落后。随后,大郅篮下补篮得手,怀特也开始发力,两队展开拉锯战,八一效率偏低,广厦队则连续快攻得手,第三节结束时八一双鹿69-63领先。

  决胜节的较量,广厦队派遣双外援出场,怀特强打篮下得手,德勒黑中投还以颜色。不过很快广厦队双外援的优势开始体现,拉莫斯篮下轻松打中,八一双鹿则是连续外围三分打铁,广厦队75-65将优势扩大为10分。暂停回来后,八一双鹿依然效率不高,拉莫斯篮下轻松补篮得手,张伟也下快攻拿到两分,广厦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4分。之后,八一双鹿依然进攻效率不高,广厦队反击愈加犀利,八一双鹿也放弃了抵抗,最终83-98输掉了比赛,遭广厦队横扫。(牛年大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德勒黑双手暴扣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