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斯威夫特23分六犯离场 齐鲁德比山东遭青岛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10年01月31日21:32
山东VS青岛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CBA比赛中,齐鲁德比战山东黄金客场90-96遭青岛双星逆转,斯威夫特六犯离场导致了最终的输球。

  青岛队的威廉姆斯得到35分,奥克萨17分,于高峰11分。山东斯威夫特得到23分9个篮板5次封盖,第四节六犯离场,艾米特得到20分,不过他16投仅6中。李林得到15分 ,曹振华11分。

  青岛队首先由外援威廉姆斯上篮得分,斯威夫特 内线还以颜色。孙杰投中三分球,陈开上篮得分 ,斯威夫特内线强攻得手,代勇投篮得分,双方 战成9-9平。斯威夫特抢断助攻李林得分,于高峰 随后突破得分。斯威夫特补扣得分,山东快攻成 功,李敬宇中投得分,山东17-11领先。暂停后威 廉姆斯连续两次上篮成功,卢可明投中三分球, 青岛反超1分。李林上篮成功,威廉姆斯再中2分 ,斯威夫特两罚两中,威廉姆斯又中三分,于高 峰的三分帮助青岛领先 5分,李林打三分成功, 本节结束前李林再中三分球,首节山东30-29领先 。李林单节8投5中贡献13分其中三分球4投2中。

  第二节山东派上艾米特,艾米特上场就突破得分 ,卢可明快攻得分。谢忠杰投中三分球,奥科萨 的得分帮助青岛36-32领先。李敬宇上篮成功,奥 科萨勾手得分,吴轲投中三分球,曹振华错过两 次罚球机会后上篮成功,双方战成39-39平。代勇 两罚两中,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曹振华补篮成 功,孙晟月补篮得分,艾米特投中三分,山东47 -44领先。陈开两罚两中,李林突破得分,山东反 击,孙杰快攻得分,山东51-45领先。威廉姆斯投 中三分球,随后他快攻得分,上半场山东51-50领 先青岛。

  下半场两队都是双外援,艾米特助攻邹易霖扣篮 得分,此后艾米特打板得分,青岛眼看24秒违例 ,萨巴在中场投进个超远打板的三分球,艾米特 造犯规罚中两球,随后曹振华上篮成功,山东领 先6分。奥科萨中投得分,斯威夫特内线得分。艾 米特上篮得分,斯威夫特的上篮帮助山东65-55领 先。威廉姆斯两罚两中,斯威夫特勾手得分,代 勇和艾米特分别两罚两中,山东71-59领先。奥科 萨上篮成功,威廉姆斯上篮成功,双方还差9分。 邹易霖两罚两中,赵阿南中投得分,斯威夫特投 中三分。威廉姆斯补篮成功,斯威夫特暴扣得分 ,曹振华投中一球,艾米特投中三分,前三节山 东84-69领先青岛。

  最后一节斯威夫特开场转身上篮成功,曹振华抢 断,斯威夫特扣篮成功,奥科萨两罚两中,斯威 夫特五次犯规被换下,山东内线优势全无。威廉 姆斯上篮得分,他又打三分成功,孙晟月右翼投 中三分,青岛追成78-88。孙晟月罚中两球,山东 队连续进攻不中,6分11秒再次派上斯威夫特。威 廉姆斯抓住斯威夫特不敢防守的心理连续两次内 线得分。斯威夫特跳投成功,陈开右翼投中三分 球,青岛追成90-90平。威廉姆斯造成斯威夫特六 犯离场,他两罚一中,山东形势严峻。李林错过 罚球机会,威廉姆斯两罚两中,艾米特三分不中 ,李林投篮竟然三不沾,山东信心全无。孙杰犯 规威廉姆斯两罚两中,最终青岛96-90逆转山东, 山东三连胜被终结。

  青岛首发:萨巴、陈开、于高峰、卢可明、威廉 姆斯

  山东首发:代勇、孙杰、李林、邹易霖、斯威夫 特(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威夫特拼争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