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队再添试训外援 塞尔维亚中场伊万露面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31日22:26

  又一名试训外援来到了海口,接受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的考察,他就是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场球员伊万。这名外援是1月31日凌晨抵达海口的,由于身体没有恢复,他并没有出现在天津泰达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而是一直在场边独自跑动。

  虽然没有上场进行比赛,但是伊万在场边的训练量并不小,大约持续了60分钟左右,他始终在活动身体,中间只有短暂的间断。在自己训练前,伊万与阿里汉和德容进行了简单的沟通,阿里汉为他制定了训练计划。如果不出意外,伊万明天应该可以和全队合练。据介绍,这名外援之前曾经在塞尔维亚乙级联赛中效力,司职中场。

  这样,泰达队中目前就有三名来自塞尔维亚的球员。阿里汉告诉记者,在中场位置,还会有四、五名外援陆续前来接受试训。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