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丁比卢普斯内外开花 马刺6人上双不敌掘金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01日04:54

视频:比卢普斯25分11助邓肯两双 掘金103-89马刺


掘金VS马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最先进行的一场NBA比赛中,丹佛掘金队客场以103-89的比分战胜了马刺队,继续坐稳西部第二的位置。

  在安东尼缺阵的情况下帮助掘金队获胜的功臣主要有三个,第一个是后卫比卢普斯,他全场贡献了25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第二个则是大前锋肯扬-马丁,他拿下的是21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第三个则是替补席上的JR-史密斯,他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18分。

  此外还有阿弗拉罗6投全中(三分球2投全中)拿下了14分。

  马刺队一共有6人上双,不过得分最高的是顶替帕克的乔治-希尔,他全场拿下了17分,邓肯拿下了紧随其后的16分还有10个篮板球,吉诺比利、麦克戴斯和杰弗森分别拿下了14、13和12分,布莱尔拿下了10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场比赛都是马丁和比卢普斯的复仇之战,在马刺的鼎盛时期,这两个球员都曾经在总决赛败给了邓肯,如今老化的马刺日薄西山,在掘金重新相聚的两个东部冠军球队成员联手拿下了一场胜利。

  比赛在胶着了数分钟之后开始进入到掘金的轨道,比卢普斯的2+1和马丁的中投帮助他们以15-8领先,不过马刺很快追了上来并且反超,首节结束的时候反而以23-21领先了掘金队2分。

  第二节最后三分钟史密斯站了出来,贪恋着两个三分球加上一个中投,比卢普斯又添上了4分,一连串12-0的高潮过后,比分从33-41落后变成了45-41领先,到了第三节末掘金队再次打出6-0的迷你高潮,比分以75-68领先了7分。

  最后一节的掘金队守住了领先优势,虽然马刺队数度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2分,但是就是差了一口气没有追平,最终掘金以103-89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麦克戴斯、邓肯、理查德-杰弗森、罗杰-梅森、乔治-希尔;

  掘金:内内、肯扬-马丁、乔伊-格拉汉姆、阿弗拉罗、比卢普斯。(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乔治-希尔突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