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输球巩晓彬不满 质问斯威夫特何来第六犯?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4:58

  在青岛又一次遭遇逆转,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赛后心情很是糟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认为黄金男篮之所以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最终却输掉了比赛,主要原因是第四节队员在领先较多时思想有些松懈。另外,他还对斯威夫特6次犯规被罚下场提出了质疑。

  巩晓彬说:“前三节我们发挥正常,第四节队员心态发生了变化,大比分领先后思想有些松懈。另外,斯威夫特被罚下场后,对方的内线没有了压力。我认为,斯威夫特的第六次犯规值得商榷。同时,今天代勇的节奏掌握不好,全队失误过多。”随后有记者问巩晓彬:“这场球山东队领先这么多,最后却被逆转,是否和德比战前压力过大有关系?”大彬对此予以否认,“我们没有压力。其实前三节我们的防守都不错,但第四节在大比分领先后队员想得比较简单,对青岛队凶狠的反扑从思想上准备不够。” 记者李夫杰

  (时报青岛1月31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