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卢斯科尼被曝巨资整容 盖茨痛斥其应多做慈善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2月01日08:13

  现年73岁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对形象的重视全世界都知道,日前,他因在5天内额前发线神奇“移动”两次而招来植发猜测,这一“臭美”举动连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也受不了了,批判其在治疗秃头上花的钱比援助穷人还要多。

  发线5天移两次

  据英国《卫报》、《每日邮报》29日报道,因“教堂塑像砸面”事件遁世多日后复出的贝卢斯科尼维持着一贯高调形象,屡屡在各种活动前大出风头,但太过于频繁现身容易让人挑出毛病,日前,就有媒体发现他的发线在1月23日至1月27日间神奇地“前后移动”,怀疑爱美的老贝做了紧急植发美容。

  眼尖的意大利媒体还做到了“有图有真相”:1月23日,老贝出席意大利教育部长吉尔米尼的婚礼,额前头发油光亮滑,整齐浓密,显得整个人神采奕奕;25日,老贝却罕见地以一副憔悴面孔回到米兰,额发变得稀疏蓬乱;27日,老贝出席议会活动再次露面时,细密的额发居然又回来了!

  老贝“老来俏”的性格让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十分不爽。日前,在接受德国《法兰克福评论报》采访时,盖茨指出,贝卢斯科尼已经登上了自己所不齿的“羞耻名单”。

  “亲爱的西尔维奥(老贝全名是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我很抱歉对你提出苛求,但你正在忽视全世界的穷人。”盖茨说,“富人为解决像秃顶这种的小问题花了大笔钱,远远超过他们为对抗疟疾所能做的。”

  盖茨指出,2008年意大利对世界贫困国家的援助仅占了其GDP的0.21%,2009年又在这一基础上减少了一半,意大利已经成为欧洲“最吝啬的捐赠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