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北虎领先23分仍被大逆转 天津男篮120-96获胜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01日06:11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吉林龙润茶东北虎的此次客场之旅,以逆转开始,以被逆转告终。昨晚东北虎一度领先23分,极其有望一口吞下天津“狗不理包子”,却在第四节被天津队上演惊天逆转,96比120输掉比赛,终结连胜。

  东北虎开局打得顺风顺水,张彪在篮下维持着高效率的进攻,张朝龙、钟诚、于澍龙在外线频频轰炸,第二节东北虎最多时曾领先23分,连从未上过场的小将韩金凯也有了露脸的机会,砍下了5分。东北虎以62比47轻松领先结束上半场。

  不过下半场天津队加强防守,东北虎命中率下降。天津队30岁老将徐贵军带领全队打出了一个8比0的小高潮,布兰顿随后又用一记暴扣结束了一个6比0的攻击波,第三节结束时东北虎反而被对手反超4分。末节双方的竞争进入到了白热化,一度战成85平、90平。不过天津队凭借拉米扎纳的罚球和法赫德三分命中反超。最后时刻东北虎使用犯规战术,无奈天津队吸取了多次被绝杀的经验,靠着稳定的罚球和顽强的防守将胜利牢牢握在了手中。东北虎虽然有6人得分上双,但下半场全队只拿到34分,整场篮板球输给对手14个。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恐怕还是输在了不过硬的心理素质上。2月3日、5日、7日东北虎将在主场先后迎战陕西、新疆和辽宁。

  本轮战报

  辽宁 105:82陕西

  上海 100:90浙江

  青岛 96:90山东

  八一 83:98广厦

  江苏 102:96北京

  福建 84:99广东

  山西 101:102东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