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山地越野赛昨落幕 喜德盛获得男子组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01日09:22

  晶报讯(记者 钱擎/文 高雷/图)第三届喜德盛山地越野自行车邀请赛昨日在光明新区铁坑水库举行,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喜德盛俱乐部盘远华获男子普通组冠军,龙岗阳光俱乐部的宁周军、杨建兰分获男子体验组和女子普通组冠军。

  此次赛事由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和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是国内首次校企携手举办的山地车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2个城市的218名车手参加,其中男子普通组需完成20公里的赛程,其余组别赛程约为13公里。与此前两届赛事不同,此次比赛没有放在龙岗体育中心的专业赛道,而是选择在“家门口”、贴近自然的绿水青山间进行,更加符合山地车发烧友的喜好。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谭伟龙告诉记者,首届和第二届比赛分别吸引了600名、800名车手参加,由于此次赛事是为广东体职院全国首个自行车运动专业设置的首次教学赛,同时也是广东省首次举办的国家二级自行车裁判员培训班学员教学赛,因此限制了参赛人员,“未来一年,我们将在全国十个省份举办约10场全国性的比赛,在省内举办15场省级比赛,在深圳举办100场左右的俱乐部级、市级比赛,参赛面将扩大,希望更多山地车爱好者踊跃参加。”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