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广州一日游 上海时差国家队后亲临女足训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01日09:26

  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飞到广州。不过,韦迪此行与深陷“扫赌打黑风暴”的广州队无关,他只是来穗探望正在这里集训的国家女足。

  在上海看望了国家男足的训练后,韦迪1月31日凌晨才抵达广州奥体中心。当天上午,韦迪利用早餐机会与女足将士见面,鼓励女足打好东亚四强赛。据悉,韦迪已在1月31日中午离开广州返京。在广州停留期间,韦迪没有与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人士会面。对于违纪球队的处理问题,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肯定会处理的。至于具体怎么处理,足协还在研究,肯定会按照制度和规程来办。国家男足也有来自违纪俱乐部的队员,他们肯定会不踏实,我这次出来是想告诉他们不要受影响,足协会考虑队员利益。”

  由于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被刑拘,中国足协女子部副主任郭辉已经临危受命暂时代理部门主任工作。昨日,郭辉在电话中告诉晶报记者:“女子部主任不在的时候,我作为副主任,将按照有关规定自动负起部门责任。我今天还在北京,没有跟随韦迪来到广州看望女足,韦主任这次是一个人离开北京的。”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