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深圳市帆船帆板协会将建OP帆船队 列出初步计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1:27

  本报讯 上周末,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在蛇口召开2009年工作总结会议。协会回顾了成立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列出了初步计划。

  随着我市海上竞技运动的迅速发展,市帆船帆板协会于去年8月17日应运而生,2009年曾成功组织或参与了“海峡杯”帆船赛、“中国杯”帆船赛、深圳青少年帆板精英赛等赛事。在2010年,市帆船帆板协会除继续承办和协办各项赛事以外,还将与福田区体育局合作组建OP帆船竞技队伍。OP级帆船又称体验级帆船,船体和帆的面积都比较小,重量较轻,适合16岁以下青少年单人操纵,可视为帆船帆板的基础训练。OP级帆船是亚运会和全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王宫)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