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张怡宁是否退役仍不明了 辟谣并未申请美国签证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2月01日11:56

  是彻底离开乒坛?还是择日重返赛场?在张怡宁与爱人徐威结婚后,有关她退役的种种猜测和传闻一直没有间断过,昨天下午,张怡宁现身江苏南通中国乒乓球队训练基地,出席国乒专门为她召开的一场记者见面会。

   对于“外界关于你会退役的传闻很多,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们你未来的打算吧?”的问题,张怡宁回答说,“这段时间关于我是不是退役的问题炒得比较凶,其实我现在还在选择当中,也是在放假期间吧,很感谢队里给我这么长时间的假期,让我有充足的时间选择未来的路。只要我选择好了,我会坚定去完成好自己选择的目标。”张怡宁还表示:“我自己不着急,队里也不着急,所以请大家也不要着急。”钟禾

  重回赛场?

  肌肉要激活

   记者:之前有媒体说你在申请美国签证,有这件事吗?

   张怡宁:绝对没有。

   记者:没有想到要做妈妈吗?

   张怡宁:应该肯定会有吧,但是不会这么快。

   记者:如果重回赛场,会不会因为休息时间太长而不适应?

   张怡宁:我觉得应该会很快适应,主要还是体能上恢复吧,肌肉需要激活一下(笑)。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