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热身战平中甲东亚 毛剑卿等四人无缘四强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3:32

  昨天,高家军在浦东世纪公园内与上海东亚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参加东亚四强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凭借赵鹏和赵旭日的进球,国足2比2战平东亚。赛后,高洪波公布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22人大名单,毛剑卿携3小将离队。

  本场比赛原计划是在30日进行,但由于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突然空降上海探望国足,比赛被推迟到了昨天下午进行。上海申花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在申花官员和翻译的陪同下也出现在场边。这是布帅首次近距离考察申花国脚,这场比赛之后,布帅也将给出4位申花国脚谁将留下的答案。

  前天,国奥队与葡萄牙U21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半场两球落后的国奥队在下半场7分钟之内连追两球,最终2比2逼平对手。赛后,因为对球员的表现不满意,葡萄牙队主帅阿尔维斯铁青着脸拒绝了和国奥队主帅刘春明握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