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黑豆否认罚球违例 小布:是裁判被我吓傻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01日13:57

火箭VS太阳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1-115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布鲁克斯有机会终结比赛,最后5.8秒,他突破了纳什和弗莱尔的防守,冲到内线,但是可能致胜的上篮不中。小布懊恼表示:“我仅仅是把关键球投失了。那是一次伟大的配合,我已经冲到了篮下,这种球,我投10次可以命中9次。”

  太阳队罚球把分差扩大到了3分,布鲁克斯还有投三分球的机会,但是他被提前送上罚球线,他原本有机会把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他第二个罚球,耍了一个小花招,结果被判罚违例,纳什随后罚球锁定胜局。对此阿德尔曼表示:“当时事情发生得太快了,我不知道他怎么违例的。在这个联盟很多年了,球员们经常会提前进线,但是什么时候吹罚,是个重要问题。”

  不过小布对此非常不服气,他说:“我震惊了自己,震惊了裁判,震惊了所有人。所以,或许裁判员必须去执行吹罚。那是一个很困难的判罚。我觉得没有问题。如果在训练中,那种球并不一定就飞到我的方向来。今天正好落到了我的手中,我自己也很惊讶。我几乎就获得了球权。我知道规则,从小学篮球比赛,就是一样的。在球碰到篮框之前,你不能进线。我没动,球飞到我的手中的。”

  斯塔德迈尔砍下赛季最高分36分,纳什贡献16次助攻,外加11分和赛季最高的8个篮板,希尔再添19分,太阳队终结了客场五连败,他们最近12次造访休斯顿,赢下了9场。自从1月5日之后,太阳队还是首次在客场赢球。纳什表示:“很多事情并不利于我们,我们要找到办法来克服。在客场,我们输掉了很多的比赛,但是我们要打得强硬一些,寻找不同的办法来带走胜利,那很令人激动。”

  火箭队避免了开局糟糕的手感,他们把悬念留到了最后。最后11秒,阿里扎命中三分球,把比赛带入加时赛。尽管斯塔德迈尔在加时赛上六犯离场,但是在纳什的完美调控下,太阳队笑到最后。小斯塔德迈尔表示:“全体球员都很努力,替补阵容打得很好。我们曾经一度遇到困难,但是我们都是最职业的球员,我们有办法度过难关。”(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火箭小黑豆难比纳什沉稳 前MVP准3双给小布上课
  • ·神鸟关键加时竟玩消失 兰德里神奇光环渐渐消失
  • ·平民火箭遭遇无核顽疾 黑豆低级失误成第一罪人
  • ·多西一战创下多项个人之最 26岁老菜鸟应学板爷
  • ·阿里扎关键三分显价值 火箭无大将铁哥才做先锋
  • ·斯科拉加时大秀表演天赋 对位小斯影帝只能被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布坚决上篮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