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一周最佳外援:怀特当选最佳 卢卡斯凯利亦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1日0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独狼”马布里,无疑是本周最受关注的外援,但是这位两届全明星仅在周日出战了一场,同时CBA首秀还是开门黑,没有资格入围本周最佳外援的评选了。查尔斯-甘尼斯因为本周新疆队第19轮轮空,只出战了两场,自然也被排除在外。浙江广厦队的外援罗德尼-怀特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搜狐体育本周最佳外援,同时入围的还有上海队的卢卡斯、山东队的艾米特、东莞队的特雷-凯利和天津队的亚洲外援法赫德。

  常规赛第17轮到第19轮最佳外援——罗德尼-怀特

  罗德尼-怀特[浙江广厦] 一周场均数据:25.67分,12个篮板,3次抢断,3.3次助攻

  浙江广厦队在本周先后遭遇强敌,取得2胜1负的战绩,外援怀特功不可没。第17轮客场加时以4分惜败江苏队,怀特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8次助攻。第18轮和上海队的强强对话中,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15个篮板,特别是终场前的2.5秒的突破上篮得手,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第19轮面对八一,又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一周三场比赛,一次准三双,两次砍下两双,怀特有足够的理由当选一周最佳外援。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