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明明压制中锋唐正东 如何把好钢用在刀刃上?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5:34
    孙明明昨晚压制了江苏队中锋唐正东,直到把他打掉。俗话说一物降一物,节奏较慢的大唐正好被移动不快的孙明明盯死,大明震了大唐。

  北京人喜欢憨厚的孙明明,觉得他特别可爱。然而球场上的他动作太慢,无法与主帅蒙克利夫的跑轰战术契合,一度没有登场机会。就在前一段时间,孙明明的脚趾受了伤。在自己寂寞的时刻,身在黑龙江的妹妹日前来北京看哥哥,孙明明感到了冬日里的温暖。

  对阵江苏队,中锋唐正东是一大威胁,蒙帅正好派明明盯他,两人风格差不多。于是,身材更高的孙明明在防守上完全压制住了唐正东,逼迫对手退场。昨晚的14分58秒是他本赛季最多的上场时间,3个篮板、1个盖帽和2分并不多,但对他来说已经不错。只是对手拉出来后,明明就会失位,明明必须做到老虎不出洞,强霸篮下,北京队防守才有纵深。此外,一旦对手的中锋很灵活,孙明明就会被动。摆在蒙帅面前的课题是,如何把好钢用在刀刃上。J087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