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莫斯科刘诗雯遭遇连败 郭焱遭小将武杨横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1日16:43

    新华社南通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1日继续在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进行,首日保持不败的刘诗雯在1日上午的比赛中连续不敌木子和丁宁,遭遇连败。

    首日比赛,只有刘诗雯、李晓霞和郭跃保持不败,她们三人同时也被认为是最有希望脱颖而出的选手。根据赛程,在22人参加的大循环比赛中,只有第一名可以率先获得莫斯科世锦赛的入场券。

    1日的比赛中,刘诗雯首先对阵木子,后者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五战皆败,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木子上来就压制住了刘诗雯,不但连下两局,还最终以3:1结束比赛。刘诗雯表示,以前和木子打就不是很好打,这次前面的节奏把握稍微差了一些,导致后面非常被动。

    刘诗雯第二场比赛对阵丁宁,丁宁首轮在和郭焱的比赛中遭到横扫,遭遇开赛以来第二场失利。结果刘诗雯再次被对手以3:1击败。丁宁坦言,自己和刘诗雯、郭焱等主力选手的水平都很接近,输赢都在情理之中。这位去年以第一名身份舀到直通横滨资格的小将表示,希望这次能打出最好成绩,直接舀到入场券。

    相比之下,郭焱的状态起伏较大,刚刚以3:0击败丁宁,转眼就被小将武杨以3:0横扫。这也是她本次比赛的第二场失利,值得注意的是,她这两场球均是输给了小将。(完)2010/02/01 16: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