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证实吕锋被警方带走协查 足代会定三月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2010年02月01日22: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2月1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2月1日,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召开足协全员大会,要求所有人团结一致搞好本职工作,这也是韦迪在总局任命之后,第一次召集足协工作人员开会。与此同时,韦迪在会议上还证实了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被警察带走协助调查的事实。

视频:吕锋出事韦迪陷困境 密会郎效农邀其复出

  2月1日上午,韦迪召开了足协全员大会,除了部分出差在外的人员,所有足协人士都参加了会议。这也是韦迪接受总局任命后第一次召开全员大会,此前的一周多时间,韦迪一直在熟悉中国足协的基本情况,完成和中层干部的谈话,此外也在处理一些水上中心的交接工作,以及利用双休日奔波上海和广州,探望备战东亚四强赛的男女足国家队。应该说,过去的一周多时间,韦迪正在努力的进入足协“一把手”的角色。

  上午的会议内容并没有新意,韦迪在首次和足协工作人员见面时就强调了团结,今天的会议上再次老调重提,不过这一次的会议更加具体,韦迪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好联赛,各级国家队以及青少年工作。韦迪也正式向足协人士确定了足代会的时间,希望每个工作人员都要积极做好准备,为三月份的足代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会议上,韦迪正式介绍了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被警方带走的事实,根据韦迪的介绍,吕锋是在1月29日被带走协助调查的,至于吕锋是否回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韦迪表示,需要等待72个小时的协查时间后才能确定,如果无法回来,那么中超公司的工作就需要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