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队内选拔赛郭跃3-2丁宁 全胜战绩领跑中国女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2月01日23: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1日发自江苏通州)今天晚间,“桑夏”杯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省通州训练基地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郭跃3-2力克丁宁,依然以全胜战绩领跑中国女乒。

  首局比赛丁宁开局3-1占先,此后郭跃发力强攻,进入中局前将比分扳成了3平、4平。中局阶段丁宁率先发力连得三分,此后郭跃苦苦追赶,将比分扳成9平。尾局阶段丁宁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下两分,10-8拿下局点。此后郭跃回球滚网,9-11先输一局。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战成2平,随后两人又战成3平、4平。中局阶段郭跃一度占得先机,6-4、8-5领先对手。尾局阶段她越战越勇,而丁宁失误略多,最终郭跃强攻得手,11-5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苦战,丁宁利用自己独特的下蹲砍式发球略占上风。进入中局之后丁宁连续强攻得手,7-2占得主动。此后郭跃失误偏多,丁宁一度占据很大主动。不过在尾局郭跃连续得分将比分逐渐追赶上来,8平、9平、10平,关键时刻郭跃强攻得手,郭跃12-10逆转取胜。

  第四局比赛郭跃开局稍占主动,3-1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丁宁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反扑,将比分扳成4平。此后郭跃进攻失误偏多,丁宁7-4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丁宁越战越勇,最终郭跃反手回球出台,丁宁11-5将局分扳成2平。

  决胜局开局丁宁失误偏多,郭跃一度4-1领先对手。这个时候丁宁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郭跃依旧凶猛,5-1领先交换场地。易边之后丁宁渐有起色,7-4的时候郭跃叫了一个暂停。这次双方互有攻守,郭跃9-5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丁宁顽强依旧,在对手10-6拥有两个赛点的时候连续抢分成功,可惜最终郭跃强攻得手,11-8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