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兵发莫斯科”选拔赛 郭跃李晓霞保持不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1日23:32

    新华社南通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1日继续在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的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进行,郭跃和李晓霞同以10连胜保持不败,刘诗雯则惨遭3连败。

    首日比赛保持全胜的郭跃和李晓霞继续保持不败,郭跃连胜武杨、曹臻、常晨晨、姚彦和丁宁,其中对阵削球手武杨的比赛她在决胜局6:1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实现逆转,和丁宁的强强对话也打满五局。李晓霞则相对赢得比较轻松,目前两人同以十连胜的战绩并列第一。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首日保持不败,1日一开始却遭遇三连败,她以1:3的相同比分连续不敌木子、丁宁和常晨晨,其中木子取得的还是循环赛首胜。随后刘诗雯连胜武杨和曹臻,目前战绩为7胜3负。

    新科世界冠军丁宁1日遭遇魔鬼赛程,连遇刘诗雯、郭焱和郭跃三大强手。她虽然3:1力克刘诗雯,却分别以0:3和2:3的比分不敌郭焱和郭跃,其他3场比赛她均取得胜利,目前战绩也是7胜3负。其他选手中,郭焱、常晨晨和姚彦都表现不错,同样取得7胜3负战绩。

    本次选拔赛采取大循环五局三胜赛制,最终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直接参加莫斯科世锦赛团体赛的资格。除了继续休假的张怡宁外,全部22名一队队员都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此外,本次比赛排名前12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2010年科威特和卡塔尔公开赛,如若一人获得两站公开赛第一名,也将获得直接参加世锦赛的资格。3月7日-14日,本次比赛前16名选手将进行第二次队内选拔赛,这次将分成两组循环,两组前两名交叉淘汰,最后的冠军也将获得晋级名额。剩余的名额将由女乒教练组根据队员近年国内、国际比赛成绩,对运动员进行综合评估,并结合团体赛的打法需要确定。(完)2010/02/01 23: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