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点评爱徒不心软 一语道破李晓霞致命弱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2日03:52

  本报南通专电(记者毛烜磊)本次比赛,带病出战的李晓霞开局豪取10连胜,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认为,她目前还是没有过心理这关,所以生病之后反而打出了正常水平。

  施之皓介绍,这次“兵发莫斯科”选拔赛之前,李晓霞肚子疼,检查后发现是阑尾发炎,“原来还担心她打不了,因为如果是急性阑尾炎就需要开刀做手术。后来发现不用手术,能够继续坚持,所以让她参加了这次比赛”。结果带病参赛的李晓霞在前两天的比赛中赢得了10连胜。

  施之皓笑言,这么多次打“直通”的比赛,还是第一次看到李晓霞能够在开赛之后10连胜,并且保持那么好的心态,他强调这样的发挥再次说明李晓霞很多时候输球是心理问题,“身体生病了,认为自己没有太大希望,心态就比较平和,却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