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早报:雄鹿中锋因伤缺阵6周 老鹰签替补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02日0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易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雄鹿中锋因伤缺阵六周

  在接受完疝气修复手术之后,雄鹿中锋埃尔森将缺阵六周的时间。身高7英尺的埃尔森是雄鹿的替补中锋,本赛季至今他总共出场11场共计60分钟。今年是33岁的埃尔森在联盟的第7个年头,本赛季至今他总共砍下10分和13个篮板。雄鹿总经理哈蒙德当地时间周一确认埃尔森已于上周五接受了手术。

  老鹰签下替补后卫

  北京时间周二,亚特兰大老鹰与替补后卫马里奥-韦斯特签订了一份本赛季剩余合同。在此之前,韦斯特与老鹰签订了两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根据联盟规定,老鹰要想继续保有韦斯特就需要与他签订一份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本赛季至今,韦斯特一共代表老鹰打了8场比赛,他场均贡献0.9分和1.6个篮板。

  哈灵顿期待周四复出

  尼克斯悍将哈灵顿因伤缺席了球队北京时间上周日和本周一的两场背靠背比赛。根据《纽约时报》报道,哈灵顿的膝盖存在一些问题,为了今后的职业生涯,所以哈灵顿选择休战。哈灵顿的缺阵给了尼克斯新秀乔丹-希尔、道格拉斯和马库斯-兰德里出场机会。据悉,哈灵顿期待能在北京时间周四对阵奇才比赛中复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