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大王涛辟谣自称人在大连 生活挺好不想作出解释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2日04:14

  本报讯 自从去年11月足坛抓赌行动的消息被公开以来,关于涉案人的传闻就层出不穷。有关传闻甚至引发了当事人的非议。昨天又有消息称,前国脚大王涛可能已被警方带走。不过昨晚王涛通过电话告诉记者:“我人现在大连,每天都跟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我不明白为什么有媒体要造我的谣。”

  昨晚记者拨通了大王涛的手机,接到电话的大王涛语气平缓,对于网上关于自己的传闻,他的反应也很平静,“我看到了这个传闻。我也不想对此说什么,虽然这对我的名誉构成了诽谤。我现在生活得挺好,这种事情越解释越乱。”王涛透露,目前他过着相对平静的生活,并且与几个不错的朋友一起做些事情,具体内容与体育有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