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周苏红广州避谈汤淼 直称两人之事只想保留隐私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02日04:57

  两人就是笑着走进来的,一边走一边用杭州话交流着。周苏红看见现场人很多,做了个夸张的表情:“噶热闹的啊。”

  特派记者 徐毅

  广州专电 昨日是广东恒大女排成功冲A的庆功盛典,恒大女排的两大主力、也是球队的两个开心果——前浙江女排球员周苏红和殷茵,用她们开怀的笑,为全队的喜庆做着最好的诠释。

  周苏红说现场怎么这么热闹,殷茵回头看了她一眼:“嗯,热闹才好,味道不是毛好(杭州话,很好)的啊?”话说完,两个同屋的伙伴嘻嘻哈哈地笑开了。

  以12连胜的成绩冲A成功,广东恒大女排昨晚举行的庆典排场很大。不仅请来了前任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还邀来了71岁高龄的央视解说员宋世雄。今晚7点半,广东恒大女排将和美国女排进行一场热身赛,央视5套将进行直播,宋世雄会和徒弟孙正平一起解说比赛。除了陈忠和,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蔡斌今天也将到现场观战,届时3任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带领过中国女排)将齐聚恒大。恒大集团还向球队发了150万元的晋级奖金,而目前一些甲A球队整个赛季的赞助也只有几十万元。

  说到这个在恒大的赛季,周苏红觉得最大的感受就是时间过得特别快:“可能对手比较弱吧,今天赢球,明天又赢球,几场球赢下来,赛季就结束了,而且在这里过得也很开心。”周苏红对未来的态度是:“先休息下,过完年再说吧,忙了这么长时间,先给自己放放假,不去想这些。”

  临近春节,两个还在外地的浙江排球女将想给关心她们的快报读者拜个年。周苏红说:“很感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们,我们在这里给快报读者拜个早年,希望大家能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最后周苏红还特地补充了一句:“当然了,开心是最最重要的!”  

  现场直击——问及汤淼,希望能够保留些隐私

  周苏红的人气很旺,不断有记者过来要求采访。不过周苏红只对排球问题做些回答,有记者问她平时和正在杭州康复的丈夫汤淼是不是经常视频通话的,结果被周苏红一句话“顶”了回去:“这是我俩之间的问题,我希望能够保留些隐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