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选拔赛李晓霞郭跃领跑 刘诗雯变现大跌眼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6:37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世锦赛直通选拔赛在江苏南通结束第二日白天的争夺,其中李晓霞和郭跃延续首日全胜的良好势头,目前分别取得八连胜和七连胜,而刘诗雯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四场比赛仅胜一场。

  在前天取得五连胜之后,李晓霞昨天继续3:0横扫杨扬、3:1击败周芳芳、3:0击败彭陆洋,已经取得八连胜,风头强劲。郭跃目前也是保持不败。昨天的比赛中,她在与90后削球悍将武扬的对决中,决胜局6:10落后的情况下挽救4个赛点拿下比赛,显示出成熟的一面。随后的两场比赛,她以3:0横扫曹臻、3:1击败常晨晨,取得七连胜。

  刘诗雯则让人大跌眼镜,前天五战全胜的她昨天一上场就遭遇败绩,爆冷以1:3不敌木子,随后的比赛中依旧没有放开,1:3不敌丁宁在青春选手对决中落败,接着又不敌常晨晨,好在最后一场以3:1击败小将武扬,挽回一点颜面。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