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巫师夺冠丁俊晖排名下滑 韩版潘晓婷拍性感写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8:13

  香奈儿·罗兰

   本报讯 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中心落下战幕。临时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夺冠。

   丁俊晖由于首轮出局,只拿到了700分,因此被身后的马奎尔超越,名次下降到第七位,梁文博由于没能闯过资格赛最后一关,排名下滑三位来到第15位。 (欣 华)

   韩版“潘晓婷”

   拍摄性感写真

   九球界从来就不缺美女。位列韩国台球”四大天后“之一的香奈儿·罗兰在韩国国内的人气甚至超过“黑寡妇”珍妮特·李和金佳映。罗兰是一位有着韩国血统的混血美女台球手。所到之处无不引来照相机一阵狂轰乱炸。近日,她为韩国某知名网站拍摄了一组泳装写真,成为继车侑蓝之后第二位拍摄泳装写真的九球美女。  欣 华

   客串电影《财神到》

   巴特尔片场展英姿

   近日,篮球运动员巴特尔既《十月围城》之后再度走上大银幕,客串贺岁电影《财神到》,剧中开场便为巴特尔扮演的天神大力敲响铜锣,以洪亮的声音叫喊:财神到!图为巴特尔剧照。木 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