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偷情门丑闻惊动体育部长 要英足总做出解释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8:22

  特里“偷情门”曝光后,舆论一片哗然。多位特里“曾经战友”纷纷出面怒批,特里俨然已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事件甚至引起了英国政府的关注,而特里妻子更是决心聘请代理过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案的王牌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为自己打离婚官司。

  据《太阳报》透露,伤心欲绝的特里妻子托尼已下定决心离婚,并向特里宣告了离婚决定。其密友表示,托尼被特里偷情的消息彻底击溃,尤其是得知丈夫甚至搞大了情妇的肚子后。而特里的情妇、队友布里奇前女友,居然还是托尼生活中无话不谈的密友(两人是邻居)。密友表示:“托尼已经受够了,她感到没脸见人。”托尼甚至还给瓦内莎(特里情妇)打了电话,质问后者是否与特里上过床,但瓦内莎否认。

  《太阳报》透露,托尼准备聘请曾代理过名噪一时的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案的英国顶级离婚案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在精神上遭受重击的托尼希望能分得特里一半的财产;法律专家则表示,离婚案至少让特里损失1000万英镑。

  “偷情门”曝光后,特里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甚至还惊动了英国政府。英国体育部长萨特克里夫就要求英足总对此事做出解释。萨特克里夫表示:“特里的球技不容置疑,但作为队长,他必须为英格兰承担更大的责任。目前关于特里的事情还停留在传闻阶段,一旦这些传闻被证实,我认为特里将不配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长角色。我已经和英足总谈过此事,我要知道他们的态度和他们的处理方案。”《每日星报》表示,特里最近将向英足总详细解释“偷情门”的来龙去脉,据悉,他很可能以辞去队长职务以平息外界声讨。(张宇翔)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