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宣布签国米边锋 红黑军团巴西帮再添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7:54
  中新网2月2日电北京时间今日清晨,AC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宣布引进国际米兰边锋小曼奇尼。

  米兰本次是单方面租借小曼奇尼,并会拥有他夏季的优先收购权。此前盛传要转会国米的扬库依然留在米兰。媒体称是扬库拒绝加盟国米,但由于小曼奇尼坚持转会,两家俱乐部签署了协议。

  小曼奇尼2007年夏天从罗马加盟国际米兰,转会费是1100万欧元。转会后,他将成为米兰队中继迪达、帕托、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之后的第五位巴西人。反观国际米兰则在冬季转会期进行清洗:苏亚佐租借到热那亚,维埃拉自由转会去了曼城。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