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唐尧东已率队进行亚冠前热身 建业东征铁闸抵郑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2月02日08:53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上午,唐尧东率麾下踏上了东渡扶桑的征程。这是亚冠前河南建业最后一次拉练,据悉将在日本进行2~3场高质量的热身赛。下午,塞尔维亚国脚加夫兰西奇悄悄抵达郑州,不过由于体检结果还要到周二才能出炉,他成为建业人还需等待。

  出征前夜,建业俱乐部在中州宾馆与青联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联谊会。在央视名嘴刘建宏的诱导下,队长陆峰表示: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唐尧东说:“亚冠前一定要多打几场高质量的热身赛,现在内外援还没有完全到位,队伍的磨合还需要提高一个层次。”

  昨日下午,加夫兰西奇悄悄抵达新郑机场。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他第一时间赶到航海体育场朝拜,可以看出这位塞尔维亚国脚对加盟建业的决心。他坦率地表示:“我虽然是一个后卫,但不能剥夺进球的权力,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也愿意为球队多进球,带来胜利。”随即,俱乐部工作人员带他进行了全面体检。一旦这位塞尔维亚国脚的身体没有问题,他将顺理成章成为建业新赛季的第一外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