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蒿俊闵签约沙尔克 身披7号球衣参加俱乐部合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0:17

  本报讯 昨晚,德甲豪门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网宣布了球队与中国中场蒿俊闵正式签约的消息,蒿俊闵将为俱乐部效力到2011年夏天。同时俱乐部官网称,这也是沙尔克04队105年队史中的首位中国球员。

  2月1日是欧洲转会窗口截止的最后一天,其实在之前,蒿俊闵从天津泰达转会沙尔克04的全部手续就已经宣告完成,天津泰达俱乐部也在早几天就宣布了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的消息。蒿俊闵所要完成的,就是在昨天通过俱乐部的体检,而在体检结果最终显示正常后,沙尔克04官方网终于官方宣布了这一条消息。

  沙尔克官方网称:“蒿俊闵成为了俱乐部105年历史上的首位中国球员,这名22岁的年轻人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1年6月30日结束。”蒿俊闵已经于前天参加了俱乐部的合练,他从主帅马加特手中接过了7号球衣。 许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