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保罗接班人数据优于纳什 科里森将成为黄蜂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10年02月02日11:32

    搜狐体育讯 在2月2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黄蜂100比109输给太阳。

  最近黄蜂遇到了大麻烦,全明星后卫保罗因伤要休息两个月,这对黄蜂无疑是一大打击,不过黄蜂也有应对办法,他们已经有了保罗的替代品科里森。

  其实太阳已经领教了科里森的厉害,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科里森顶替保罗出战得到15分5助攻帮助黄蜂110比103战胜了太阳,而在上场和灰熊的比赛里,科里森更是得到了17分18助攻。

  本场比赛科里森上来就一个快攻扣篮打了对手一个下马威,随后纳什助攻洛佩斯扣篮得分,科里森连续助攻韦斯特和索顿得分,而纳什也不甘示弱,助攻小斯内线爆扣得手,比赛成了纳什和科里森的传球表演赛,两个人也斗的难分难解。

  在第一节纳什2分5助攻,科里森4分7助攻,两人的出色发挥让比赛非常好看,第二节打了一半纳什重新上场开手就打中三分,而科里森上蓝则不中,随后纳什成功抢断科里森,随后纳什再次命中三分,在纳什在6分钟的时间得到6分3助攻后太阳打出13比2的高潮,而在第二节科里森在篮板和得分方面都没有贡献。

  进入第三节科里森的上篮被对手封盖,但他很快助攻索顿得分,在第三节科里森重新找到状态,帮助黄蜂咬住了比分。在该节科里森一人拿到9分5助攻,又成为场上的主角。

  太阳85比70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黄蜂开始疯狂反扑,在纳什得到两分太阳97比85领先后,科里森在韦斯特的传球下投进三分,接着他又助攻索顿投中三分,随后纳什跳投不中但小斯抢到篮板上篮得手,接着科里森助攻韦斯特上篮暴扣,98比100,黄蜂仅以两分落后。

  关键时刻还是纳什发挥了作用,他的突破助攻希尔成功打三分,太阳重新获得7分的领先,而科里森随后三分不中让黄蜂只能主场落败。

  今天的比赛纳什得到18分12助攻,科里森得到16分14次助攻,就表现看科里森要优于纳什,过去黄蜂为了省钱甚至有了交易保罗的想法,现在看来也并不没有可能,这只是科里森在黄蜂效力的第一个赛季,假以时日他甚至可以取代保罗成为黄蜂的首发。(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