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马加特拥有庞大替补阵容 只给蒿俊闵四个月时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2日11:33

  华奥星空讯 哪支球队居然拥有26名替补球员?答案是沙尔克04。加上主力,俱乐部要给37名球员发薪,同时还要偿还1亿3千5百万欧元的负债。这听上去很恐怖。

  随着蒿俊闵的签约,目前沙尔克04一线队中共有37名球员,这无疑是德甲乃至欧洲最庞大的球员阵容,并已经破了联赛纪录,因为没有一名主教练会签这么多的球员。

  “每当我想卖掉某一名球员的时候,他就会努力然后贡献出了一些精彩表现。我也很矛盾。”马加特还表示,“这个赛季的主要工作就是调整、观察,人员不会发生大变动。但在下赛季,我肯定要为沙尔克04减员。”

  主教练的这种态度,表示蒿俊闵只拥有4个月的时间证明自己。留下,或者走人,赛季后必有定夺。

  要给37名球员发薪,同时还要偿还1亿3千5百万欧元的负债。这听上去很恐怖。马加特的态度是,“我们现在就是想寻找一些便宜的球员,但缺点是他们需要时间培养和开发。比如我们刚买的中国球员和瑞士球员,我认为他们就是有潜力的。”(郝铮)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