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2010年拳击赛事日程确定 李金子将参加三项大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2:23

  世锦赛、亚锦赛、亚运会,进入奥运会后的第一年,女子拳击就迎来三大国际赛事。我省名将李金子将参加全部三项大赛。

  第六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将于9月9日至19日在英国布里奇顿举行,李金子要想第三次参赛需要在7月举行的全国女子拳击精英赛暨世界锦标赛选拔赛上获得好成绩。同样,李金子还需要参加4月7日至10日举行的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亚锦赛选拔赛。不过,这两项预选赛对于世界拳击大满贯得主李金子来说不过是“热身”而已。

  11月12日至27日广州亚运会和9月的世锦赛才是对李金子的真正考验。目前,国家女子拳击集训队兵分三路,分别在贵州(次轻量级)、沈阳体院(轻量级)、北京体育大学(中量级)封训,这也是今年的首次集训,时间为1月10日至3月3日。

  目前,国家男子拳击队的7名选手正在北京参加亚洲拳王争霸赛。本次比赛共设5个级别,共有7个国家的选手参赛,我国派出了以邹市明为首的精英团队,比赛定于今天结束。在比赛期间,正在北京体育大学集训的李金子等9名选手均将到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