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韦迪证实吕锋被警方带走 南勇落网南家菜馆关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4:03

  继南勇、杨一民出事后,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也于上周五失踪。昨天,新任足协主管领导韦迪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内部会议上间接证实了此事。

  吕峰消失了,韦迪证实了

  昨天上午,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召开足协全员大会,这是韦迪在总局任命之后,第一次召集足协工作人员开会。在这次会议上,韦迪间接证实了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被警察带走协助调查的事实。

  据悉,此次足协全员大会,除了部分出差在外的人员,所有足协人士都参加了会议。根据韦迪在会上的介绍,吕锋在1月29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具体原因不详。而据知情人透露,吕锋“消失”的确切时间是在当天下午5时。被带走之前的整整一天,吕锋都在中超公司办公,当天上午他还安排一些赞助商与韦迪见面,这是韦迪上任后要求中超公司尽快安排的一件事。

  这一天的下午,吕锋与员工还研究了新一届中超开幕式的情况。此后,下午4点多,吕锋主动给一名足球记者打电话聊天,聊得正欢的时候,吕锋突然说:“我要开会了。 ”没有说再见便挂断了电话。那名记者觉得有些异常,按吕锋的习惯,他不会这么粗鲁地挂断电话的。隔了约一小时后,这名足记再打吕锋的电话时,却怎么也打不通了。

  而中超公司的员工也没有人能够说出吕锋的去处,当天没有任何人看见吕锋是怎么被带走的,只是后来下班后,再也没有人打通他的电话,电话不是提示关机,就是说“无法接通”。

  吕峰“消失”之后,他能否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备受关注。足管中心领导韦迪昨天表示,“如果(吕峰)无法回来,那么中超公司的工作就需要进行调整,以确保今年联赛能够正常进行。 ”

  南勇进去了,南家菜馆“黄”了

  南勇妻子开的“南家菜馆”被媒体称为南勇敛财的工具,不过在南勇出事之后,南家菜馆已经关闭,南勇妻子最近也消失了。

  据知情者爆料称,南勇的妻子在2000年左右曾开了一家 “南家菜馆”进行权钱交易,并于2002年世界杯结束后关闭。经过一番调查之后,记者昨日发现,“南家菜馆”并非只有一家。 “南家菜馆II”在2009年南勇执掌足协前一个月再度开张,直到南勇被刑事拘留前才再度关闭。

  2009年1月,进入足协工作12年之久的南勇接替谢亚龙正式出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此前一个月,一家新餐厅在北京市西城区月坛附近红火开业,这家餐馆的法定负责人正是南勇的妻子。

  据了解,这家餐馆在工商部门的成立注册日期为2008年12月9日。餐馆的宣传广告显示这里人均消费仅几十元人民币,且在各类饮食点评网上也有一席之地。一位去那里消费过的食客还能记得餐馆几个拿手菜,比如干煸牛肉丝、菠萝古老肉和朝鲜冷面。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家餐厅是南勇上任足管中心主任后权钱交易的新场所。唯一确定的是,在南勇被刑事拘留之后,这家餐馆已经停业。昨日,记者以食客的身份致电这家餐厅。接电话的男子十分警觉,在询问了一番后告诉记者餐厅已经关闭了。当记者继续追问的时候,这名男子挂断了电话。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南勇的妻子此前曾在很短的时间内换了3辆车,而最近她的行踪也十分神秘。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