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2010赛季中超3月20日开幕 3月21日南昌八一首战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2月02日14:26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目前风起云涌的打假风暴让许多球迷担心今年的中超联赛能否如期举行,对此,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日前明确表示2010赛季中超联赛一定要照常进行,2010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20日开幕,3月20日和3月21日进行第一轮比赛,参赛队暂时仍为16支球队。

  中超停摆?在南勇等足协高层被公安机关带走之后,对中超联赛进行休克疗法的传闻便在坊间流传,这也让冲超的南昌八一队有很多担忧。不过,中国足协最终还是决定,在公安机关未作出明确处罚之前,还是按照原计划安排2010年的中超赛事。据记者获悉,2010年的中超赛事,依然由目前的16家中超俱乐部继续参赛,一旦公安机关结束调查,移交司法机关并有定案,中国足协会启动处罚程序,无论在何种状态下,都会给予相关俱乐部处罚。记者也了解到,如果一旦中超有球队降级的话,中国足协不会让其他中甲球队递补进入中超,今年也绝对不会取消升降级。

  如果按照现在中超有16支队伍来计算,今年的中超联赛也将有30轮比赛,根据目前制定的联赛方案,3月20日联赛开幕,直到10月底结束,期间还留出了世界杯预选赛和部分国家队的比赛日程,实际比赛日期约有8个月时间。作为中超新军的南昌八一,首场中超比赛肯定是客场,对手也将是2009年中超的前几名。不过由于有亚冠联赛的比赛任务,八一队可能避开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对手可能是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山东鲁能等几个强队中的一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