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奥中国代表团最新名单 三人临阵落选王霏转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ximilian
2010年02月02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代表团2月1日对名单作出调整。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原定出征的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项目将不再派队参赛。

  这一变化意味着,本有希望首次出征冬奥会的两位雪上技巧选手宁琴、李楠将错过本届冬奥会。

  另外一位临阵落选的队员是速度滑冰的董飞飞,而最初被列为速滑队替补队员的王霏则荣幸转正,将顶替董飞飞,出征温哥华。

  中国代表团另一个人员变动是越野滑雪队增加了黑龙江选手李馨。李馨曾获2008年全国越野滑雪冠军系列赛女子4×5公里接力冠军。本赛季,她曾获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巡回赛挪威舒绍恩站女子15公里集体出发赛第9名和世界杯爱沙尼亚奥泰佩站女子10公里第43名。

  根据中国奥委会昨天公布的最新名单,中国代表团最新的运动员人数是90人(不含替补队员),比上周末代表团成立时公布的 91人减少了一人。

  到2月2日为止,中国代表团除冬季两项外各运动员参赛项目也已公布,具体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